华体汇真人

聚力融城教育高地建设!陈勇参加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开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1.0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2.孙传贵发言.jpg

孙传贵发言

3.周志军发言.jpg

周志军发言

4.陈勇发言.jpg

陈勇发言

9.陈勇与项目管理团队合影.jpg

陈勇与项目管理团队合影

8月28日,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开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长沙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廖德泉,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法制副校长刘向,天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波,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钰莹,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高阳,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局总经理助理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出席仪式现场。

孙传贵对华体汇真人克服困难,在天心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建设了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新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创办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是深入贯彻强省会战略,大力推进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生动实践,能够进一步完善融城片区学校建设布局,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需求。

周志军向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开学暨揭牌表示热烈:。他提出,学校的建成将填补南部片区优质教育资源的空白,是天心区人民家门口的学校。天心区委、区政府将以最高标准不遗余力做好学校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坚决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职责使命落实落细。

陈勇向给予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项目建设大力支持的属地政府、学校及各合作方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作为在湘央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工程总承包优势,带动全产业链布局,深度实践“法人管项目”理念,参与建设了长沙市很多地标性建筑和精品学校工程,做到“不喊不到、一喊就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公司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念,不惜代价、不遗余力,实现了项目如期交付,顺利通过了环境检测,作为承建方,公司有幸参与创造了一中城南速度,见证了一中城南精神。在项目后续建设中,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推动高效建设,为学生和老师们建设一座美丽校园。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开学启动及交付揭牌仪式。

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项目是长沙市重点教育类(EPC)装配式项目,项目管理团队自2022年1月开工以来,科学组织、多方联动、凝力攻坚,用218天的鏖战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在长沙南城奏响了一曲“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履约凯歌,为长株潭绿心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华体汇真人中建科技刘琦瑶)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