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贾先国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1分部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1.jpg

调研现场

2.jpg

贾先国(右三)在现场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9161225.jpg

杨天齐(左二)在项目现场检查

4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先国,安全总监杨天齐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1分部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忠武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贾先国一行深入施工现。晗噶私庀钅拷ㄉ杞扔氚踩榭,听取了项目关于生产、安全、协调等工作的计划安排。

针对项目后续工作,贾先国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优化施工组织,具备施工条件的附属结构要尽快施工,提高项目产值;二是要联合业主单位、指挥部与各附属结构的产权责任单位沟通,确定各个附属结构管线迁改的具体时间节点;三是分公司领导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帮扶,提供具体工作指导。

杨天齐针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项目执行经理何锡刚表示项目会持续坚持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业主、指挥部的沟通交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履约。(张章)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