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榆林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感染楼外墙龙骨安装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427154135.jpg

项目建设现场

4月26日,华体汇真人榆林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感染楼外墙龙骨安装顺利完成,较原计划提前三天。此工序的提前完成,推动了感染楼门窗、保温一体板等外围护结构穿插工作顺利进行。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便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稳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保节点按时完成,项目坚持落实样板讲解通过制,精细化交底各项工序,提高施工效率及成品合格率。同时,项目通过联通分包单位,利用3D建模技术对关键施工部位提前演练、模式施工,做优工序穿插,促进各工序高质推进,最终提前完成既定节点,获得了业主单位的交口称赞。

后续,项目将做实做优各项履约举措,快速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助力项目完美履约,以优质现场拓展榆林市场。(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榆林中医医院迁建项目综合办 谢桃)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