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聚力开新局 实干谱新篇 西北分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215154258.jpg

总经理安全生产公开课

航拍图.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54549.jpg

项目建设航拍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推进经营区域各项目建设,按下复工达产“加速键”,奋力跑出“开门红”。截至目前,分公司各在施工项目复工率达100%,人员到岗率达100%,各项目均有序铺开施工,掀起了大干热潮。

覆盖盲点 全面排查保障生产安全

为给全年工作夯基。猛。分公司统一部署,提前策划,组织开展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班子带班检查工作,对项目大型施工设备、基坑、吊篮、支模架等系列风险隐患源进行了排查,确保项目安全施工,为全年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分公司还召开了总经理安全生产公开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芫碇砺薰饨跫胺止景踩芗喔呓⒕苑止救臧踩ぷ髯隽讼晗覆渴,着重宣贯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强调了“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切实筑牢高效生产的“安全堤坝”。

为进一步强化一线职工及工人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分公司各项目从源头抓起,一是对新进场工人加强宣贯、实地教学及讲解安全规范,确保做到安全教育工作100%覆盖,二是通过严格落实安全早班会、规范开展安全行为之星宣讲活动、加大施工现场巡查等举措常态化抓实项目安全工作,让安全的种子在一线职工心中生根发芽,推进项目高质高效履约。

聚焦重点 蹄疾步稳推进一线建设

为凝聚各项目建设合力,形成大干热潮,分公司多措并举,协调人、材、机有序进。谧龊梅酪、现场安全保障后推动项目铺开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履约督导,分公司制作项目节点一览表,张贴在醒目位置,将各项目节点按月为单位进行督导,同时,通过对项目年度产值计划进行审核调整、倒排项目工期节点,为项目履约做好规划,并以此为考核重点,严格按照计划对项目进行考核,确保项目按期履约。其次,分公司还多次对项目进行工程管理交底,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动作。最后,分公司因地制宜为项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并做出详尽说明,为项目各项工作圈出“重点”,为项目加速跑夯实基。俳纬筛垂じ床戮置。

夯实支点 价值党建引领“幸福西北”

自复工以来,分公司各项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管理人员、一线工人收心归位,推动项目步入建设热潮。

后勤保障作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一环,节后到岗后,项目综合办公室立即着手统筹安排后勤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让一线管理人员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作为项目综合办主任,我必须尽自己最大努力调研好同事们的需求,补足后勤短板,让项目有更加强劲的建设动能”,西安地铁八号线综合办主任赵涛说道。

2月4日、5日,立春元宵喜相连,为缓解一线工友思乡情,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分公司各项目均为一线工友进行准备了甜美“元宵”,与一线工人共同猜灯谜,过幸福元宵节。据统计,分公司大部分在建项目均开展了元宵节、春节慰问活动,覆盖了千余名工人,让一线工人在建设一线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在万物肆意生长、生机盎然的春季,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全体将士将在春雨的洗礼下,秉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劲头与实干精神,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持续夯实安全基石,紧抓技术创新,推动项目高质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 宣传管理 何毓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