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四川分公司超英志愿者“青”聚秦东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311152619.jpg

活动现场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挥锹播绿,种下希望。3月11日上午,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为给天府新区增添新绿,自发成立“青年护绿志愿队”并与秦东社区联合开展“‘青’聚秦东·‘建’证未来”植树活动。

打造绿色秦东,树立生态治理社区样板

种下一棵树,迎来万点绿。植树造林不仅仅是一项法定义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在秦东七里沟植树现。囟缜澄榧俏扒嗄昊ぢ潭印笔谄,并分发树苗、铁锹、水桶等工具。志愿者们走进植树区,手握铁锹、挖着树坑、挑选树苗、移入树坑、挥锹填土、扶正树苗,井然有序地种下秦东社区首片“清风林”“共建林”。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手拎垃圾袋,认真清理河堤周边的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为巡河、护河工作添砖加瓦,致力打造秦东社区生态治理的社区样板。

传承绿色文明,续写生机盎然活力成都

近年来,成都以打造公园城市为引领,以青山为底、绿道为轴、江河为脉优化城市空间,一座座公园、一条条绿道、一片片绿化融入城市骨架,也融入了一线建设者的心中。超英志愿者李嘉琪是成都人,也是项目一线员工,他感叹道:“现在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时刻都能感受身处绿色中,作为城市建设者中的一员,感到很骄傲也很自豪”。

践行低碳环保,赢得风景如画美丽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双碳”成为热门词。植树造林不仅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治本之策,更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贡献“央企”力量,还使超英志愿者和围观群众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早日赢得绿色和谐未来。(唐绪玲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