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西北分公司举行“信·和”她力量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未标题-1.jpg

活动组图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根据华体汇真人工会工作部署,结合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实际,西北分公司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建设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

一是开展“信·和”她成长——三八普法宣传。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观看“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积极参与普法知识竞赛,榆林中医院项目针对女工友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宣传,使她们充分了解新时期下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法律意识,学会懂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女性应有的地位。

二是开展“信·和”她关爱——三八主题活动。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各级工会积极围绕“信·和”她力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高新壹号项目、金融中心项目开展汉服写真、唐装秀等活动,展现女性之美;西安机关、兰州未来城、地铁八号线等项目开展蛋糕、插花、绘画等多种DIY活动,丰富职工生活;西安悦玺项目、城市客厅项目开展女职工专项体检、户外拓展活动,关爱职工健康;洛阳旭升安置房、洛阳黄河非遗等项目组织开展女工友慰问活动,认真践行五同原则。

三是开展“信·和”她幸福——三八茶话会。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以妇女节各项活动为契机,在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三八茶话会活动,项目女职工、女工友代表参加会议,分别从职场妈妈平衡工作与家庭、隔代教育的利弊、父母对子女的言传身教、未婚女性择偶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妇女节活动为女职工间促进感情、交流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形式各异的活动,也增添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提供些这样的机会。(陈怡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