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传承雷锋精神,共护河湖生态 华体汇真人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党员联合属地开展志愿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2.jpg

志愿者们清理河道垃圾

为进一步完善河湖水生态环境,营造河湖长制工作良好氛围,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全面转变,2月15日,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黄兴镇敢胜村党支部开展“河湖治理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敢胜村党员会议室,该村党支部书记谭宇峰做党日活动动员。谭宇峰表示,河湖治理是一项艰巨而重要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吃得苦、霸得蛮,为河湖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动员会后,党员志愿者们身着鲜红的志愿者服,拿起各种工具来到治理现场。干劲十足的志愿者们不顾道路的泥泞,撸起袖子清理河道周围的枯枝败叶和白色垃圾,现场好不热闹。经过一上午的清理,敢胜村大塘、东风组排水渠周边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旁边的村民感叹道:“这就是为群众办实事,感谢你们,真正获益的是我们这些村民。”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河道不仅得到了改善,同时还增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欣表示,项目党支部将同敢胜村党支部一同努力,进一步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的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展现当代青年党员的良好风貌。(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综合办黄钰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