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喜报!西北分公司再获陕西省建设工会四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2-03-29
【字体:打印

4.png

优秀积极分子.jpg

优秀工作者.jpg

获奖文件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近日,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授予西北分公司刘大鹏同志“陕西省建设系统优秀工会之友”荣誉、授予林瑞祥同志“陕西省建设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授予赵涛、陈怡雯等两位同志“陕西省建设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

2021年,在陕西省建设工会及公司工会的带领下,西北分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

西北分公司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为分公司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获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怡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